科研通知

科研通知

关于中信所核查我校2022年发表的SCIE论文的通知

时间:2023-06-14浏览:10来源:科研处作者:摄影:

各位老师:

根据今年中信所提供的2022年发表的SCIE论文核查的通知,科研处已将中信所提供的清单和科研系统中已认领的论文进行了对比核查后发现有部分论文未找到归属,故委托信息办将此工作以一表通的形式进行操作,请各位老师及时做好核查及认领。认领步骤如下:

一、进入门户中的一表通模块:



 




 

 

二、从一表通选择SCIE论文认领业务:

 

 


三、点击进入SCIE论文认领并进行填写工作:

 


四、注意事项:

1、中信所的论文统计原则按照第一作者第一单位”统计,我校按照“第一作者或第一通讯作者”为统计,其余情况请不要出现在表中;

2、此次核查数据限SCIE收录且最终出版年为2022年(在线出版为2022的不在本次统计范围内);

3、请在填写前认真阅读填表说明

4、2、表3填写完后将由各学院科研秘书统一审核后汇总至科研处,表3为老师未在表1、2中找到的论文,故需要老师提交论文原文及检索证明。

5、填表时间:2023.6.14-2023.6.20

科研处          

联系人:黄老师  电话67791238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