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讲座:English Technical Writing

时间:2023-06-16浏览:10来源:新闻网作者:摄影:

讲座题目

English Technical Writing

主办单位

化学化工学院

协办单位

 

举办时间

2023.6.20

(周二)

09:30-11:00

主讲人

LiJune-Ming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889 456 169 (密码:2023

主讲人简介

LiJune-Ming教授1988年获得台湾清华大学-无机化学硕士学位,1991年在加利福尼亚大学(洛杉矶分校)获得无机生物核磁博士,然后在明尼苏达大学做博士后工作。他于1991年至今在美国南佛罗里达大学(USF)工作。Ming教授的研究主要集中在生物、无机、核磁(顺磁)等领域,先后发表 JACS等学术论文80余篇,出版专著10余本。

讲座内容简介

 

人们从小就能流利地说母语;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很好地写作,以恰当地表达和描述自己遇到的不同情况。在科学探索中,能够向我们的同事和公众清楚地表达探索的目标、意义和结果,以及它们与我们生活的关联,是需要学习的一项必不可少的重要技能。在这个演讲中,我们将讨论一些基础知识和作文规则,以及它们在科技写作中的延伸,并附上一些例子和它们的分析。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