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报告

学术报告

讲座:极限与级数若干例子选讲

时间:2023-06-19浏览:10来源:新闻网作者:摄影:

讲座题目

极限与级数若干例子选讲

主办单位

数理与统计学院

协办单位

应用数学系

讲座时间

6月21日 19:00-20:00

主讲人

李文侠教授

讲座地点

腾讯会议:177-569-024

主讲人简介

李文侠,华东师范大学数学系教授,博士生导师。1993年6月在武汉大学数学系获理学博士学位; 1995年7月至1996年7月在美国加洲大学Berkeley 分校数学系和Georgia理工大学数学学院进行学术访问,并于1998年10月至1999年10月在荷兰Delft理工大学概率统计优化系做博士后,之后多次赴境外进行学术交流或做合作研究。七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一次主持国家教育部基金项目,一次主持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创新项目,参加了上海市科委的重大项目的研究,多次参加他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研究,在国内外重要学术期刊发表学术论文九十余篇,作为参加者于2003年获国家教育部自然科学奖一等奖,于2006年获上海市自然科学二等奖。

讲座内容简介

1、利用定积分的定义计算极限;

2、压缩映射原理;

3、基于积分性质与计算方法。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