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我校2本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名单

时间:2023-07-07浏览:12来源:教务处作者:摄影:

近日,教育部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司公布了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书目名单,共确定7251种教材入选首批“十四五”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涵盖全部19个专业大类、1382个专业。我校2本教材成功入选,其中高职专科教材1本,高职本科1本,实现了学校国家级规划教材建设的新突破。


层次

专业大类

教材名称

第一主编

出版单位

高职专科

交通运输大类

民航地勤服务(第5版)

黄建伟

北京旅游教育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

高职本科

装备制造大类

先进制造技术(第2版)

周俊

清华大学出版社有限公司


自教育部下发《关于组织开展“十四五”首批职业教育国家规划教材遴选工作的通知》文件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教务处牵头组织,学院(部、中心)协同推进、密切配合,为教材申报做好全方位支持与保障工作,各申报教师认真进行申报书撰写和修改,教务处聘请专家审核把关,确保本次教材申报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以校级教材建设项目为抓手,严格教材编写与出版,积极构建精品教材开发与培育的长效机制,鼓励学校教师编写高水平、高质量的教材,充分发挥教材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中的基础性作用,推进教材开发工作的有序健康发展。

周热点新闻
月热点新闻
返回原图
/


Baidu
sogou